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:::

運動課程

自由潛水課程
  • 採預約制,請提前二週預約
    * *
  • 歡迎來電 (02)7755-5058 詢問課程
    * *
  • 採預約制,請提前二週預約
  • 歡迎來電 (02)7755-5058 詢問課程

持有證照者,找好潛伴,2人以上團體預約入場,請參閱一般潛水使用須知

📌自由潛水預約及使用須知:

  1. 使用時間及人數限制:
    1. 週一~週五 10:00~12:00,12:00-14:00,上限20人
    2. 週六 10:00~12:00,12:00-14:00,上限20人
    3. 週日 08:00~10:00,12:00-14:00,上限20人

    預約須知:
    1. 因安全考量,只接受2人以上預約報名,且人數需為雙數單位。例如2、4、6、8...以此類推,以落實潛伴制度。
    2. 至少提前一天以線上APP預約,不接受當日預約進場,預約採APP(LOHAS智慧健身雲)線上預約及繳費,如不克前往,請於三天前來電取消,以利辦理後續退費相關事宜,恕不接受當日取消預約。洽詢電話(02)7755-5058分機203
    3. 當日人員請攜帶裝備至本中心大廳集合,繳費並簽署同意書,統一由25M入口入場,入場者均須收費。
    4. 潛水租借為場地共用,本中心會視場地使用狀況調整租借時間及人數上限。

    使用須知:
    1. 限使用第一水道及五米區水下。
    2. 本租借僅提供場地自由潛水練習,非攝影租借,禁止商業性、課程行銷拍攝、訓練蹼泳(來回直游),如有需求請另洽。
    3. 超時使用須以2小時為單位付費,中心有權不接受延長使用時間。
    4. 禁止飲食(水、運動飲料除外),入場者均須收費,其他規定比照泳池規定辦理。
    5. 違反規定經告知不遵守者,將移請離場,不予退費及日後租借。
    6. 如於使用場地過程中,人員安全請自行負責與保險,損害本中心場地設備,需照價賠償。

    --------------

⭐️SSI  自由潛水國際證照基礎班

SSI分為BASIC, POOL,Level 1, Level 2, Level 3 – 五個等級

一對一教學、一對二教學、團體班、假日班
採預約制!!提前一周預約,不限上課月份

 

📝 立刻線上報名

 

 

📌 裝備

學科課請自備筆記本、筆。
術科課請自備泳衣泳帽、盥洗用具、毛巾浴巾。
費用包含所有術科裝備:面鏡、長蛙鞋、防寒衣、配重。

📌 報名資格

Level 1 課程,適合年滿16歲以上,可連續游泳200公尺者。
還有專為怕水的朋友開設的怕水專班,帶您克服恐懼!

📌健康聲明與注意事項

自由潛水係為耗費大量體力之高難度活動,必須於健康狀況良好時進行。若您不清楚自己是否適合從事自由潛水,請向您的醫師洽詢相關事宜。
請根據您過去至今的病史回答問題。若下列問題之任一敘述符合您的狀況,請務必在從事自由潛水前向醫師諮詢。

1.任何心臟方面的疾病/手術
2.癲癇
3.耳部手術/有復發性耳朵問題/耳朵長期流出異體或發炎
4.慢性支氣管炎或持續性的胸部疾病/胸腔萎陷(氣胸)
5.懷孕中
6.頸椎脊椎開刀
7.高血壓

 

收費標準
入門課程
3600元 (2小時)|10歲以上,一堂平靜水域

課程內容:自由潛水生理學、自由潛水基礎技巧

 

基礎加強班
1200元(2小時)|基礎加強訓練課程一堂,蛙鞋踢動/靜態閉氣/攀繩練習/基礎平壓/躬身入水/模擬救援

針對想要提升基礎能力的你,不管你是平壓, 躬身還是其他疑難雜症,歡迎來這堂課程中. (需已完成SSI BASIC 課程或同等課程以上者,不限系統)

SSI POOL課程
10800元 | 12歲以上,小班制,一堂自由潛水理論學科,兩堂平靜水域,一堂五米平靜水域。